*設定您的瀏覽器允許執行 Javascript,才能執行這個網頁的所有功能!
資料處理中...

提示

最新消息

HiNet小額付款信用卡服務暫停公告:113年4月15日(星期一)上午5:30~7:30因進行網路設備維護作業,作業期間將影響信用卡支付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HiNet小額付款信用卡服務暫停公告:113年4月23日(星期二)上午2:00~3:00因配合網路設備修補漏洞作業,作業期間將影響信用卡支付服務,造成不便,敬請見諒。
111.05.19 修正通過「工商憑證管理中心憑證實務作業基準」第2.4版。(經商字第11102413000號函)。
為便利沒有自然人憑證的民眾亦可於「公司與商業及有限合夥一站式線上申請作業」辦理商業設立登記線上送件,新增「準商業」使用之「一站式線上申請設立專屬使用者憑證」。
109.11.04 修正通過「工商憑證管理中心憑證實務作業基準」第2.3版。(經商字第10902429290號函)。
安全更新通知:請工商憑證用戶務必移除舊版並安裝新版「HiCOS卡片管理工具(跨平台網頁元件)」(檔案下載:WindowsMac,安裝操作說明:WindowsMac)。
1 2 3 4 5 > >|